来杯阿烨田

跑路了

圈套

我是江莱,不久之前还是个普通的大学生。


唯一特殊的,可能就是我会一点小小的信息技术?


唔,总之,我因为这份技术被一个大型犯罪组织“吸收”,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。


之后,我又因为被潜伏在这里的警官评价“年纪不大,还留有一定的向善之心,具有可塑性”,而成为了日本公安的一名“临时顾问”。


嗯...与其说是顾问,感觉更像是可以随时丢弃的打手呢。


对了,我在日本公安那边的代号,是HLJ。


我经常找机会给日本公安那边传递组织的情报,相信一定可以尽快消灭组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我的状态越来越差,常常清醒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到一个地方,但周围的人都没表现出什么异常。


现在的情况比之前更严重了,甚至日本公安的联络人也开始发现我的不对劲,他常常劝我好好休息一段时间... ...真是个好人啊。


联络人先生说我必须停止工作了,因为我的状态非常奇怪,他甚至有时候觉得我简直与之前判若两人。


看着他湛蓝的猫眼,我说不出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最近发现我的记忆力严重下滑,根本记不清以前的很多事情。


例如三天前的晚餐后我干了什么,

例如组织上次交给我的任务内容,

例如...我与联络人先生的初见。


也许,我真的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了?


在这之前,我给联络人先生发了一条短信


“当时救你的,真的是我吗?”



... ...我这次清醒时,对面站着联络人先生。


联络人先生脸上的表情很严肃,我听到他如临大敌一般的质问,语气里还带着些许遗憾:“江莱,你到底是谁?”


我很迷茫,我不知道他究竟为什么这样问我。


我只好盯着自己的影子不说话,那里仿佛是一团化不开的浓墨,裹住我的意识一点一点往下沉。


等我再次清醒时,现场只余下我一人


还有旁边被笔压住的一张纸条


上面只有一句话


“我一直都在看着呢,有关你的一切。”*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... ...啊,今天又是逻辑离家出走的一天。


激情摸鱼,懒得改了。


*是原文有的台词,可以适当联想


没想到吧,今天是没有松田戏份的一天。


有部分私设


这不是刀子是恐怖故事吧


我写的这什么寄吧玩意


评论(11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