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杯阿烨田

跑路了

来点地狱笑话

松田:你为什么总穿着红衣?

江莱:因为喜庆

松田:?

江莱:好吧,是因为我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像红方... ...

松田:... ...

江莱:对不起,其实是因为我是红衣厉鬼



恶魔:欢迎来到地狱

江莱:没我想象中那么可怕

恶魔:地狱是为每个人量身定做的

江莱:好吧,那我的在哪呢?

恶魔:(带领江莱来到一口棺材旁,隔着一块透明不可跨越的屏障,棺材里是沉睡不醒的五十岚)

恶魔:好好观赏他沉睡的样子吧



医生: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

松田:先从好消息开始吧

医生:(拿出江莱的衣物)你可以把他葬在任何你喜欢的地方



江莱、黑泽昭、松田阵平和诸伏景光建了一个聊天室

[“江莱”下线了]

[“黑泽昭”下线了]


[系统提示:现在聊天室空无一人]



“那是给江莱的生日礼物吗?”

“对。”

“为什么是三份,你好爱他。”

“一份是生日礼物,一份是告白用的礼物,还有一份是祭品。”



“大家都在给未来的自己写信,我们给过去的自己写信吧!”


“算了吧。”


“?为什么?”


“我18岁就死了。”



江莱:你知道“Time is money”这句话吧。

柯南:(凝重)当然

江莱:(疲惫)我快破产了



当黑江告诉加拿大、苏格兰和波本他推翻组织了,但松田、景光和降谷笑话他,说这是虚构的,但黑江也笑话他们,因为他们也是虚构的。




景光复活了,松田复活了,赤井解除洗脑了,明美和小哀团聚了,你猜谁没有光明的未来?

小绵羊!



医生:替我向五十岚问声好

小绵羊:?可是五十岚已经不在了

医生:我知道





嘶,可能有点缺德


欢迎大家一起写

评论(149)

热度(3047)

  1.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